close

搬新家

想了很久終於身體力行的做了這件, 而且, 我發現還不困難....真是感恩Pixnet的簡單敎學

讓我這個電腦殘障人士也可以操作無障礙

在從yam把格文抓下來的時候, 才發現小猫我的第一篇格文是在2005年, 天呀, 都8年前了

當然, 我的部落格也癈了很久了.  之前, 就是諸多借口拉....

喬遷當是可喜之事

但, 小猫不打算通知任何人 (搞的好像在躱要債的)

 

 

這次搬家後, 小猫我可下定決心...咬緊牙關的要給他post下去

希望, 舊雨新知...不, 没有舊雨. 嗯. 希望有各位新知到小猫家坐坐分享你們的五味生活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搬家 yam
    全站熱搜

    陳小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