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一隻 小毛驢, 我 從來也不騎,
有一天我 心血來潮, 騎著去趕集,
我手裏拿著小皮鞭, 我心裏正得意,
不知怎麼 "華啦啦啦啦", 我摔了一身泥. 


這可是對我也年代不可考的兒歌.籍由這兒歌今兒個就和大夥說說

趕集

趕集,是古老社會裡的一種商業貿易行為,也是鄉下人生活中最重要的活動之一


但現今在美國就是一個小型活動遊樂場.和大家有時在電影或影集上看到的一樣.
吃喝玩樂都有.也賣東西.也有樂團表演
就是和台灣的夜市很像.只是它並不是常態性

週末的時候因 B 拿到公司免費的入塲和停車我們就去小玩了一下.


 
我們是吃多過玩...烤玉米.小品了酒.炸莪大利條瓜.爆米花.德州BBQ.而且我們是吃過了一點晚餐才去的
很大.....雖是油炸但相當清甜.不油膩

前天公司己有同事去過.說是烤玉米很好吃.我當然不會錯過.因我是 CORN TERMINATOR (譯: 魔鬼玉米終結者)以前住休士頓時我都會去老墨超市門口買. 這墨西哥式烤玉米比起台灣夜市.那根本没的比.因它只是用整根未去葉的玉米去烤.不刷任何醬料.買的時候.每人根據自己需要放上辣椒醬.但小猫還很喜歡吃.因新鮮的是多汁又甜.搭上辣椒醬我就是當不住..搬到加州後就没吃過了

B不愧是CLUBBING QUEEN 射飛標超準.所以得了一隻"PINK BIG"


這坨東東叫FUNNEL CAKE別看它長的不討喜.老美可是大排長龍有點像是用甜甜圈炸成條狀.放上草莓.B碰到一位急著要離開的太太.讓她插隊.代價就是那立好心太太幫她付了這個7美金的CAK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