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日下午.小猫正陷於和美國國稅局的苦戰中...手機鈴响.讓我從那些數字中驚嚇過來...原來是以前的老闆.他想找小猫去吃飯...久久...他都會找我去吃飯...與其說是找小猫吃飯.倒不如說是他請我吃飯.因每次都是他買的單.

基於.萬萬稅的關係.我没法成行..告訴他如改星期一晚就可...所以就在星期一上班時敲定要去吃韓國豆腐煲.他說想吃...

昨晚. 去拿港劇. 原本只想回家吃泡麵,後來みつろ取消課.就想買點東西回家吃.先打電話訂了.阿宗麵線...到了那兒真是讓小猫嚇一跳.雖然早知阿宗麵線賣給韓國人.(現在Irvine的餐廳都淪陷給韓國人了....華人加油吧...)
但一進餐廳就嗅到BBQ的味道...很久很久前.小猫就只吃麵線而已.因没東西好吃....現在...我看是都不用吃了






事實上照片並不是我這次去的那一家.照片這家韓國餐廳是在小猫之前住的對街.含5種小菜的豆腐煲.我都是點香菇的...最近.小猫發現很多人不吃香菇

小黃瓜是小猫的最愛.都會再請餐廳多加






結果.去拿片子時和老闆.老闆娘.還有Jacessica就開始話題...聊起吃...並決定等8點打烊一起去Koryu吃拉麵.在此銘謝老闆娘付了帳....招牌Koryu.但小猫加了泡菜.

Koryo 是目前小猫常去.也較喜歡的ラーめ屋.就地近之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