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逛街--那可是上天賦予女人的天賦.與生俱來.且不容懷疑.但小貓的11號公車因停駛很久.在這趟旅行中的真是讓小猫的小蘿蔔長成大蘿蔔.大阪可以逛街地方比比皆是(梅田.心斉橋.崛江.波難.....)絕大多數連結著地鐵.而且這一連就是兩3個地鐵站喜歡血拼的人包準逛到腿軟.買到手軟



日本人真的是很會走路.男女老幼都是高手.尤其是那些女生腳下踩第3.4寸高跟鞋也能如履平地.氣定神閒.不論是平常地走路或是趕車都能發揮地淋漓盡致

第一天走下來.回到南洲就很累.即使我是慢慢的走.双腳仍是酸痛不已.還記得在上篇文章提到的新娘子老師嗎?她第一晚就去買了彈性繃帶.因小腿使用過度.據說有時走著.走著就過了4.5個地鉄站.所以說嘛.出來玩別折騰自己.拚老命.又不是當兵行軍.這次看不到地方.就下次再來.加上小猫年紀大.經不起折騰喲....就怕始休假完回頭更累




在這行行程中也逛了市場(黑門市場.鶴橋商店街.天神橋筋)有時不知不覺還這走了不少路.因看著櫥窗但讓我比較感覺到無力.倒是在京都時讓小猫有極大的挫折感.像是每次看到 XXX寺, XXX尺, XXX分.的路標.我都覺得那根本不是給我這種外國人看的.上面所寫的參考時間.對小猫這隻軟腳蝦兒.通常要乘上1.5倍到兩倍才能走得到



但幾天"操"下.小猫也練就了"草上飛"的功夫.在池田太太地指導下.在最後一天.自己從南洲走了2個地鐵站到梅天的東急百貨去給媽媽買"笑美餅"但這比起日本人來我可是小兒科


 

http://podcast.blog.webs-tv.net/scion  (相關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