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讓普羅大眾對我---陳長毛有更多的了解.所以決定來一次真情剖白. 


Dog 2 的生日.....July 4, 1997(美國國慶日) 


 的性別.....公公 (注意:不是公的) 


 的出生地.....美國密蘇里州


 的健康狀況.....耳聰目明(別懷疑).牙垢媲美牙套 


 我會如此的幸福是因為.....有自己的草地可以大.小解

 我會叫吠是因為.....同意"會叫的狗.不會咬人"

 我會的小把戲有.......扮無辜 & 放屁假禍給他人

 我最喜歡吃的食物是.....肉肉(牛肉塊)

 我最喜歡休閒活動.....遊車河

 最喜歡的玩具是
.....
那是小孩子才需要的東東

 我常背著小猫偷偷摸摸地.....舔腳(季節性過敏)

 我最喜歡躲在.....這種體型躲也没用

 我會常挨罵的原因是.....不是我自豪.很少挨罵,都是直接被扁

 我最喜歡的場所是......没有任何地方比那兒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